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岭北街道党工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9 16:53:00】   【阅读次数:

       按照区委部署要求,11月9日上午,岭北街道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街道、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袁基顺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简称《决定》)是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街道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决定》的热潮,要通过通读《决定》原文,深刻领会《决定》的总体要求、精神实质、丰富内涵、重大部署、重点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采取多项措施落实全会精神。要针对当前街道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等实际状况,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在全街道营造了“只争朝夕抓落实、创新举措抓落实”的良好氛围。要加大职责落实力度,做到每一项工作都有班子成员挂钩、有具体工作人员负责。
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