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教育巡回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9 09:43:00】   【阅读次数:

       17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教育巡回报告会举行,市领导刘春波、陈延良、宫运生、王书雅、徐征、孙伟涛、田弘昊、谢殿才、李旭、徐连斌、袁军、罗继生、陶信顺、屈广臣,鹤岗师专领导李云峰出席报告会。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我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用初心凝聚力量,因使命奋进担当,涌现出了一大批坚守初心使命,勇于实干创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举行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教育巡回报告会,旨在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推动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齐心协力推动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
       报告会上,“中国好人”、“全国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赫明霞,全省优秀驻村干部、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施威展,时代楷模、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法官、全国“最美奋斗者”、工农区法院法官孙波,市交通运输局先进集体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大家作了精彩的事迹报告。他们语言朴实,事迹真切,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虽然岗位不同、职责不同,但都牢记使命、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们党的根本宗旨,诠释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报告会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向赫明霞、施威展、孙波、市交通运输局集体的学习活动,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勤勉敬业、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严于律己、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各自的领域、各自的岗位干一流的工作,创一流的水平,把“认真、实干、创新”的新时期鹤岗精神传承、弘扬起来,为推动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鹤岗智慧、鹤岗力量。

      市四大班子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六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各党委、党组、市委各部委办、中省直驻鹤各单位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和政工科长;部分单位代表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