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征集鹤岗市“十四五”规划前期重大研究课题及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 15:24:00】   【阅读次数:

     “十四五”规划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为深入开展鹤岗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增强规划的科学性,提高规划编制透明度、民主参与度,现诚向社会各界征集“十四五”规划前期重大研究课题及意见建议。
      选题要立足新形势、新理念、新要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鹤岗“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重点围绕“十四五”时期关系鹤岗经济社会发展的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针对经济发展、改革创新、产业转型、文化建设、生态文明、民生改善等事关鹤岗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问题提出选题建议。
      发改委将组织专业力量,对征集的选题建议进行筛选评定,择优确定入选课题,并认真组织开展研究工作,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提供支撑。各选题建议人可填写《鹤岗市“十四五”规划前期重大研究课题及相关意见建议征集表》,明确课题或建议名称、研究意义和必要性、主要研究内容等,于12月1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反馈或送至市政府4楼403室。
       联系人:杨化铭 0468-3216109
                     宋  宇  0468-3216123
      邮  箱:fgwzonghe@163.com




                                                                                  鹤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