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兴山区开展“文明机关”主题创建 助力“鹤岗最美、因为有你”

【发布时间:2019-11-06 15:31:00】   【阅读次数:

       在“鹤岗最美、因为有你”主题文明实践活动中,兴山区于10月28日至11月3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文明机关”主题创建活动,大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
      主题创建活动共有五项内容,即文明形象:仪容整洁,佩戴党员徽章,挂牌上岗;文明科室:经常清理、打扫,办公室地面、门窗和办公室用品等保持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文明办公:开展说好每一句话、办好每一件事、接好每一个电话、干好每一项工作“四个一”活动;文明服务:做好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四零承诺”;文明停车:停车规范,车头一致,秩序井然。
       活动中,区领导率先垂范,区机关、基层单位、驻区单位全员参与,从办公楼、相关责任区到自身形象都有了明显改观,做到了环境更加干净、形象更加整洁、车辆停放更加有序、办公和服务更加规范。经检查验收,评选出教育局、营商局、人社局、岭北办、兴山区法院5个文明科室。

       兴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建立“文明机关”长效机制,形成人人有意识、人人负责任的良好工作氛围,用实际行动打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