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市举行青创故事汇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3 22:57:00】   【阅读次数:

  以青春的名义,为创新加油,为创业喝彩。22日下午,由团市委联合鹤岗师专、市广播电视台、鹤岗日报社、市双创办公室、市电子商务办公室共同举办的“用奋斗见证时代伟大用创新推动鹤岗转型”鹤岗市青创故事汇启动仪式在鹤岗师专举行,鹤岗师专校长边炳鑫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来自我市各行业的十余名优秀代表及优秀青年企业家被聘为鹤岗市“青创导师”。两名优秀的青年创业代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感悟,对大学生创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哈尔滨新区利民大学城高校联盟秘书长、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导师李清华就创新创业经历、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择业观等方面为学生作了题为《择业观的正确选择是大学生事业人生成功的关键》的专题讲座。
  据了解,青创故事汇是团市委助力我市“双创”推进工程的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将在《鹤岗新闻联播》《鹤岗日报》《鹤岗交通广播》开设“青创先锋”专栏,对优秀青年企业家的创业故事进行分期连载。团市委还将继续携手政府职能部门、高校、金融机构等,通过青创故事汇、创新创业大赛、电商大赛、“双创”实训基地、青年择业观教育等工作载体,助力青年创新创业,推动鹤岗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