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兴山红色记忆图片巡回展走进岭南

【发布时间:2019-09-26 14:38:00】   【阅读次数:


      为了让更多人追寻红色文化,铭记党的历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兴山红色记忆图片巡回展“重温初心看变化 不忘初心再出发”在隆重的启动仪式谢幕后,9月25日走进岭南街工委。通过一幅幅珍贵、鲜活、生动的照片,全面系统地回顾了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兴山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方面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再现了我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兴山区跨越式发展进程中初心不改、砥砺奋进的奋斗过程。真正使我区红色文化看得见、摸得着、记得住、传得下。展览以来,辖区内的党员群众都是红色记忆图片展区的常客。今天仅是红色记忆图片巡回展走进岭南的第二天却已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们要以“重温初心看变化 不忘初心再出发”——兴山红色记忆图片巡回展为契机,切实加深岭南街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对党的热爱,使大家心灵再次得到净化和洗礼。也让社区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我们要时刻牢记历史使命,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起工作热情,战胜一切困难,为建设“绿色、人文、生态”新兴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创造兴山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