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兴山区沟北街道党工委组织观看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29 16:23:00】   【阅读次数:





     兴山区沟北街道党工委组织社区共同观看“我是党课主讲人”系列中,国网鹤岗供电公司曹玉兰主讲的党课“做努力奔跑的追梦人”的主题党课,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先进人物作为共产党员始终冲锋向前的精神,学习先进党员不服输、不认输,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的精神。
     沟北街道党工委始终坚持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希望党员干部们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学习先进典型,争当时代先锋,勠力同心,目标一致,共同建设“山水、生态、人文”新兴山,为红色家园建设添砖加瓦。
     观看结束后,沟北街道党工委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开展讨论,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学习进行讨论,通过这次学习激发党员积极性,不忘初心、保持初心,在日常工作中带着踏实为人民服务的诚信,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合格共产党员标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这是我们始终可以努力向前的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