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传红色精神 建文艺广场”兴山区沟北街道党工委喜迎建国70周年开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8 08:32:00】   【阅读次数:









      在我区“5535”创新活动中,沟北街道党工委践行“三字工作法”,即,扬:扬红色精神,建:建红色家园,十不规范制度,邻里文化日,暖:通过共建单位服务百姓暖民情。
      深度挖掘沟北特色亮点,推动沟北红色家园建设。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沟北街道党工委开展系列红色活动,组织星光艺术团在休闲广场开展文艺演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各类宣传,以休闲广场为中心打造红色精神宣传新阵地,建设文艺型社区,传播红色精神,夯实群众基础,掀起庆祝热潮。
     今年上半年以来,沟北街道党工委组织星光艺术团开展社区周周乐活动,每周开展不同主题文娱活动,鼓励辖区居民参与到广场舞和秧歌队的队伍中来,通过文娱活动增强身体素质,提升精神面貌,充分利用广场与社区服务中心人缘地缘优势,积极开展各类宣传共计10余次,推社区红色文化发展。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过程中,沟北街道党工委利用广场优势,联合公安部门在休闲广场等地开展大型宣传5次,在建设红色广场的同时也积极推进辖区法治广场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