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2019红色拓展营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9-08-27 14:14:00】   【阅读次数:

兴山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
在最危险的时候,万众一心

       1945年8月15日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对日本抗战胜利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个有意义的日子,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上午,在兴山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4周年“在最危险的时候,万众一心”主题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学员们在“钻地道”“支援前线”“运送弹药”这样的游戏活动中增强对这段历史的了解。真正理解国歌里“民族最危险的时候,万众一心”的伟大民族团结的力量。增强各个社团学员之间沟通与协作,让大家更快地融合在一起,增进彼此之间感情与交流,建立更强的信任感。
      拓展活动共分成4支队伍,进行游戏活动。最后由孙佳璐同学带领的队伍获得最后的胜利,并且该队伍还代表全体学员与辅导员队伍进行较量,并且最后获胜。
      活动结束后,在活动策划人,李建伟老师组织下,获胜队伍学员谈了自己此次活动的各种收获,同学们体会到了互帮互助,团结的力量。并表示今后在面对困难时自己不会轻易放弃要勇敢的拼搏精神。为今后学员们在无论在校外还是校内的学习活动,提供了精神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