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真诚服务送健康 爱心义诊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08-14 10:26:00】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普及健康知识理念,促进“红色家园”建设。8月13日下午,利用下班时间,沟南街道办事处与鹤岗市平安医院联合开展了“真诚服务送健康,爱心义诊进社区”主题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平安医院内科、妇科、耳鼻喉科、肠胃科等专家团队全员出动,深入沟南辖区为居民们进行免费义诊及相关健康咨询,为居民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爱心义诊服务。活动现场,医生针对季节变换老年人容易引发的流行性疾病进行了详细讲解,认真为前来义诊的居民进行仔细检查,并细致分析居民的健康状况,针对居民的疑问讲解应对措施,叮嘱日常注意事项,告诉他们注意饮食安全,合理用药。







     社区居民对此次义诊活动表示了肯定,纷纷表示:“医生服务态度很好,讲得也很清楚,希望街道、社区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某些疾病能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使居民掌握了实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专业防病知识,又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居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今后,沟南街道办事处将继续将丰富、便利、贴心的服务落到实处,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携手共建“绿色、人文、生态、山水”新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