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岭南街工委联合区城管局及环卫站开展河道垃圾清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2 09:38:00】   【阅读次数:



      为了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动河长制工作的落实,打造“安全、清澈、美丽”的河道。按照区河长办关于开展河道垃圾清理工作的要求,岭南街道办事处对辖区的翠林溪组织开展了汛期河道垃圾清理工作。河道垃圾清理工作主要对河道狭窄处的积水、淤泥、两侧垃圾、道路障碍等进行全面清理。岭南街工委联合区环卫站启用挖沟机和铲车等大型设备,全力对狭窄部位进行清理,对两旁的杂草及树木进行铲除,通过一天紧急清理四道沟已基本疏通。在开展垃圾清理整治的同时,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向河流周围的居民,进行水环境保护的宣传教育,提高大家保护环境意识,号召大家要爱护门前的河流,杜绝向河内倾倒垃圾、乱扔杂物、死畜等不文明行为。我们会继续加强对辖区的河道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切实保护江海水环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