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沟北街道办事处育英社区开展居民议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2 09:26:00】   【阅读次数:





      由于近日雨水较多,沟北街道党工委加强防汛工作力度,组织社区干部下委巡查,制定值班值宿制度,确保辖区居民安全度过汛期。革命街一号楼因没有物业管理楼顶防水老化,居民没有及时进行维修,出现了楼顶漏雨的情况,了解到情况后,育英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下委查看,及时组织居民商讨处理办法。为更快解决问题,沟北街道办事处以及育英社区组织革命街一号楼的居民召开居民议事会议,号召一号楼居民同心聚力,团结起来共同修理、管护自己的产权楼房,这次议事会议得到了革命街一号楼居民的积极响应。对于革命街一号楼出现的各项问题沟北街道办事处以及育英社区一直重点关注,积极帮助居民协调解决,但也希望通过这次议事会议能够让居民们意识到家园的维护也需要所有人团结起来、携起手来、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