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快乐假期 快乐乒乓--兴山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乒乓球赛总结

【发布时间:2019-07-29 15:48:00】   【阅读次数:

     为增强学生体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提高乒乓球运动水平,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我中心特举办此次比赛。通过此项活动,在我区小学生及社区居民中,普及乒乓球运动,促进提高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发现和培养后备人才。

      2019年活动中心乒乓球比赛,在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圆满结束了。赛前我活动中心对此活动非常重视,特做了周详的安排。
     这次比赛不仅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而且也选拔出了一批乒乓球方向素质较好的队员。此次比赛,同学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并且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
      赛前充分作好准备,提前准备好比赛用品。做好通知,要求队员提前10—20分钟到场,避免迟到现象。对一切可能发生的意外或突发事件做好事先预防准备,以免影响比赛进行。通过本次比赛,我们发掘出了一些有潜力的乒乓球队员。
      通过这次比赛,为很多技术过硬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为了这次比赛能够圆满成功,乒乓球社团所有参赛选手在每节课都刻苦训练,努力钻研乒乓技术,让自己的技术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同时,各社团老师在比赛的宣传上面给予很大帮助,使比赛形式更加丰富多样。
      此次比赛看到了学校同学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更感受到了同学们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追求全面发展的上进心,并且在此次活中得到了许多宝贵的活动经验。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的开拓进取,把工作越做越好,充分发挥体育组职能,在领导的指导下,使活动中心的体育运动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本次比赛荣获乒乓球基本功比赛:第一名付鸿博第二名刘国强第三名殷吉伟
      本次比赛荣获乒乓球单打比赛:第一名刘国强第二名付鸿博第三名查植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