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岭北街道党工委传达学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24 14:45:00】   【阅读次数: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2019年7月24日上午,岭北街道党工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袁基顺主持,街道办事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袁基顺同志传达了以下几项内容:一是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全市落实中央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的安排部署;二是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贺新同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会议的最后,袁基顺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尽快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要求干部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打赢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稳定有序、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各社区要继续加大力度做好宣传工作,摸排线索,有线索及时上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