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黑龙江省《奋斗》杂志社携全国知名党建期刊主编到沟南街道党工委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19-07-19 14:00:00】   【阅读次数:

      7月19日上午,黑龙江省《奋斗》杂志社携全国知名党建期刊主编一行20余人到沟南街道党工委参观指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康广欣同志陪同参观。


      参观团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兴山区打造“红色家园”主题实践活动内容和沟南街工委围绕主题活动开展的具体工作情况的介绍,对沟南街道党工委“党建超市”载体、开展的网格化管理、民情协商议事委员会的建立给予了充分肯定,合乎区情、合乎民意。
       参观过程中,大家就“党建超市”载体的具体运营和作用发挥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沟南街道党工委将继续砥砺前行,结合区域实际,充分发挥“党建超市”载体作用,为民办好事、办实事,为我区建设“绿色、人文、生态”新兴山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