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心相印 爱同行 -----为兴山健康护航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09:57:00】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兴山区委、区政府拍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为契机,18日下午,兴山区卫健局、计生协携手兴山人民医院、兴山肛肠医院、兴北医院、辖区个体诊所,在北山公园开展“心相印 为祖国生日欢欣 爱同行 为兴山健康护航”义诊活动。
      各医院领导、医疗专家、医务工作者80余人参加了义诊活动。义诊现场人头攒动,医疗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疑难或提出中肯建议,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60人,测量血糖50人,为200余人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宣传品300份。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兴山医疗专家队伍的良好形象,让优质医疗资源零距离服务基层群众,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健康兴山”保驾护航,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