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兴山区岭北街道党工委开展“国防万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08:42:00】   【阅读次数:

      为了增强辖区居民的国防意识,培育国防文化、尚武精神,激发居民的爱国主义热情,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汇聚强大力量,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国防万映”活动的安排部署,2019年7月16日,岭北街道党工委开展了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的影片放映活动,坚持“用电影讲述国防故事”的宗旨,弘扬爱党爱国爱军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居民中掀起爱党爱国爱军热潮。
     活动中,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建党伟业》影片。通过一个个历史瞬间的深情回放,大家深感“我们的祖国曾经饱受战乱”“弱国无外交”“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走上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富民强的道路”“和平来之不易”。

     通过观看国防教育影片,让观影人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国防观念、凝聚国防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有力支撑。同时通过征集影片观后感,增强了人们的民族自信心和对国家国防的自豪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