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扫黑除恶在行动|兴山区沟南司法所在社区服刑人员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09:38:0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大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摸排力度,620日,沟南司法所在社区服刑人员中开展了一对一谈心谈话活动,共对13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谈话。

     谈话内容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详细询问了社区服刑人员身边是否有涉黑涉恶人员及黑恶势力、兴山区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及奖励政策、居住生活的小区是否发现可能存在涉恶行为的人员、有没有公职人员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情况。通过与13名社区服刑人员谈话,大家都知道目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但都没有发现涉黑涉恶涉乱现象。

     通过近期组织矫正人员学习和本次谈心谈话,大家深刻认识了扫黑除恶的形势,都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遵纪守法,不参与黑恶势力,积极举报涉黑涉恶涉乱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