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兴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辖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乙级预防接种门诊考核验收

【发布时间:2019-06-19 11:11:00】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兴山区预防接种门诊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基础免疫工作质量,兴山区卫健局与兴山区疾控中心对岭南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乙级门诊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此次现场验收主要对岭南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的规章制度是否健全;接种资料是否信息化、预防接种系统运行情况、冷链设施是否齐备合格等进行检查。



      区卫健局与区疾控中心对门诊体检室、登记室、接种室、冷链资料室进行了检查督导。随后,从硬件设施、人员要求、疫苗管理、接种服务、门诊管理等内容进行了验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对工作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通过此次验收,岭南卫生服务中心在验收中各项工作均已达标,已通过预防接种门诊考核验收标准,向此发放了乙级规范接种门诊资质认证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