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组织召开“学走改促”“提转树促”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22:27:00】   【阅读次数:

     近日,兴山区组织召开“学走改促”“提转树促”表彰大会,会上对在“两个活动”中积极参与、表现突出的12名先进个人和6个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大会认真总结从今年4月份以来,通过开展“提素质、转作风、树形象、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在统一思想、提升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充分肯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在工作和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提振干事创业的勇气和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将“提转树促”活动精神进行延续,进一步融入到明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中,落实到全区转型发展的任务中,使全体党员干部成为兴山发展的参与者、创造者,为圆满完成“鹤岗篇章”的“兴山课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