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兴山区沟北街道党工委“扫黑除恶”工作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19-06-17 09:38:00】   【阅读次数: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强力联合下,沟北街道党工委与各部门密切合作、行动迅速、广泛宣传、强力扫黑,全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为推动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前进,扩大扫黑除恶宣传覆盖面,继续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沟北街道党工委通过制作宣传条幅、悬挂宣传图版,利用社区服务中心电子屏滚动播放,通过音响循环播放扫黑除恶相关内容,在休闲广场多次联合公安部门开展宣传,发放“明白卡”并大力宣传扫黑除恶投诉举报平台,对扫黑除恶线索进行广泛摸排,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得到辖区群众的积极参与和热情反馈。
      为继续巩固扫黑除恶工作成果,沟北街道党工委组织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满意度调查,通过这次调查共发放问卷280余份,被调查人员男女比例均衡,40岁以上、60岁以上人群占比较大,体现我辖区人口中老人较多的实际情况,在问卷填写过程中对扫黑除恶工作满意程度一项,非常满意255人,一般满意25人,非常满意占比91%,整体满意程度达到百分之百。通过调查问卷,可以看出群众对于扫黑除恶工作了解掌握程度较深,能够比较准确地掌握扫黑除恶相关政策,也倾向于参与支持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

      这次满意度调查不仅仅是对一段时间我办扫黑除恶工作成果的反馈,更是一次对我辖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群众的满意度、支持度是推动我办继续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动力,我办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持续提高宣传覆盖面,提升知晓率,增强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