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沟南街道党工委开展扫黑除恶群众满意度调查 提升群众幸福感

【发布时间:2019-06-13 15:50:0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切实提升工作实效,将专项斗争工作引向纵深,6月12日,沟南街道党工委凝心聚力,组织辖区志愿者走进群众家中,边宣传、边进行群众满意度调查。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百日攻坚战工作开展以来,面对辖区12000常住人口的压力,沟南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发动党员、人大代表、民情协商议事委员会成员等多方力量,采取白+黑、5+2的方式,按楼宇顺序,挨家挨户的进行“入户大走访、线索大排查”,结合开展的各类活动、发放宣传单、明白卡,悬挂条幅、制作固定宣传板、滚动电子屏、张贴公告、微信公众号、在密集场所播放音频等多种宣传形式,已实现入户全覆盖,提升了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
      近两天开展的群众满意度调查,100%的群众认为辖区治安环境持续好转,居民王阿姨表示:“现在大家都知道国家在全面搞扫黑除恶,我们热烈欢迎,我们拥护国家的好政策。现在兴山区小区治安环境真的很好,走夜路也不怕了,我们觉得生活得很幸福。”

     目前,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同感不断增强,在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接下来,沟南办事处将继续抓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加大群众满意度调查力度的同时,重点对之前没有敲开门的居民进行二次入户宣传、摸排线索,真正使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