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委常委班子及督导组成员深入沟南办事处检查指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2 14:04:00】   【阅读次数:

区委领导督导检查
      6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刘光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传智两位领导及督导组成员,深入到沟南办事处及所属社区,逐一检查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和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四督导组检查的准备情况。

      刘书记和沈部长对举报箱、组织机构建立,方案制定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详细翻阅有关材料,并仔细查看了“兴山区涉黑涉恶犯罪线索排查入户登记表”登记和相关情况记录情况,确保迎检工作不出现任何纰漏。
      在肯定办事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工作中和软件材料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两位领导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宣传力度,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将扫黑除恶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要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凝聚力量,深挖涉黑涉恶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