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法院:以雪为令 合力破冰除雪

【发布时间:2017-11-24 22:19:00】   【阅读次数:

  入冬以来,我市多次降雪,为保证审判执行工作顺利进行,防止给群众来院参加诉讼活动带来不便,兴山法院全体干警“以雪为令”纷纷自觉参与到清雪劳动中。

  11月22日清晨五六点钟天空就飘起了鹅毛大雪,兴山法院前一天在院里值宿人员和看到降雪提前来院的干警,有的用铁锹将积雪攒成一堆,有的将积雪运送到垃圾箱里。虽然天气寒冷只见他们额头渗出了汗珠,双脚都沾满的白雪,但大家的劳动热情丝毫不减,经过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还不到八点半上班时间,院内的积雪已经彻底清除干净了。

  11月23日下午,兴山法院领导带领全体干警到辖区的包片路段清理积雪,尽管雪后的天气很冷,但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小时的奋勇作战,包片路段的路面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辖区道路畅通,为老百姓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多年以来,兴山法院人已经形成了“以雪为令”工作习惯,通过集体劳动,充分体现了干警爱院如家的情感和服务辖区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也得到了辖区群众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