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兴山区第二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公益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14:04:00】   【阅读次数:

       为提升社区服刑人员社会责任感,强化遵纪守法的意识,兴山区第二司法所于2019年5月21日上午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公益劳动活动。



      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社区服刑人员马上投入到擦柜、扫地、张贴“扫黑除恶”宣传彩页等劳动中,社区服刑人员个个干劲儿十足,大汗淋漓,完全融入到劳动的氛围中,都表现出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帮助社区服刑对象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美化了环境,净化了心灵,并有效强化了社区服刑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遵纪守法、服从监管的意识,防止社区服刑人员被黑恶势力拉拢利用,为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