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全民动员、全民参与 ——兴山区全方位、全覆盖组织开展 扫黑除恶宣传

【发布时间:2019-05-16 11:02:00】   【阅读次数: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兴山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为助推兴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向纵深开展,2019年5月15日上午,兴山区扫黑办在辖区内人流较为密集的兴山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区政法委书记作了宣传活动启动讲话,区委书记亲自到现场参与发放宣传单和明白卡等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动员人民群众积极举报各类黑恶犯罪及“保护伞”,扩展了线索来源广度,彰显我区扫黑除恶的决心。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辖区平安稳定,事关百姓幸福指数,事关营商环境优劣,意义重大。区扫黑办把宣传发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在重要位置,通过宣传图板、发放资料、现场讲解咨询等形式,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