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兴山区法院打好宣传组合拳 形成扫黑除恶强大声势

【发布时间:2019-05-16 09:39:00】   【阅读次数:

5月15日下午,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声势,打出成效,兴山法院组织干警20余人,组成两个小组,分赴辖区中心地段、广场、学校和超市门口等人员密集场所,集中开展广泛的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活动中通过发放扫黑除恶明白卡、扫黑除恶宣传单、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宣传海报,悬挂横幅等举措,努力营造让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明白卡30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单500余份,有效的宣传了扫黑除恶的相关法律知识,同时鼓励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在全区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高潮

     第一小组宣传照片









第二小组宣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