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社区关怀入千家,红色惠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5-15 10:57:00】   【阅读次数:

      兴山区沟北街道育英社区的党员干部将辖区居民的家当做自己的家,为建设“大家庭”不遗余力,朝着共同推进“红色家园”的目标迈着坚定的步伐。








       近期,东风街8号楼一单元的居民张永利来到社区寻求帮助,他反映一楼单元门里的地面已经深陷,给他们的出行带来困难。这个单元居住的大多数是和张永利夫妇一样身体不好的老人,地面沉陷越来越严重,居民们每天出门都战战兢兢。接到反映的社区主任去现场查看后,将情况及时汇报给办事处领导,办事处和社区一致认为为居民排忧解难刻不容缓。社区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一起动手找来沙子,买来水泥。看到这些,一些居民也纷纷前来帮忙,看到原来的沉陷被修补成平整光滑的地面,在场的居民都赞不绝口,说这才是真正的为民惠民。现在居民每天进进出出心情敞亮了,步子踏实了,我们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更坚定了。育英社区的党员干部们希望通过党员干部的工作将社区关怀送入千万家,让红色惠民服务温暖辖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