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委召开第十二届 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15:58:00】   【阅读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区委巡察工作五年规划,结合兴山区实际,兴山区于511日组织召开了十二届兴山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各位领导、区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区委巡察组全体同志、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被巡察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康晓峰同志主持,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康广欣同志宣读了十二届兴山区委第三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刘光华同志作动员讲话。强调本次巡察要注重党的领导弱化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按照省委《2019“整顿机关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省市县专项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方案》规定的内容严格执行。巡察过程中要讲究方式方法,把握“一个根本”,聚焦“四个重点”,确保巡察工作不偏离不走样,实现预期目标;巡察组自身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打铁必需自身硬,自觉树立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会后区委巡察办组织进行了巡察工作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