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兴山区沟北街道办事处开展专项卫生整治活动助力文明辖区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9-04-26 20:37:00】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兴山区沟北街道办事处于2019年4月24日和4月25、4月26日,连续三天时间组织办事处以及育英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因拆迁而遗留建筑残土垃圾点组织开展集中清理工作,为使清理工作顺利完成,前期沟北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多次到现场摸排,对清理方式进行整体规划,并在辖区内对居民进行广泛宣传动员配合积极参与配合环境整治工作,一段时间以来,效果明显,随意倾倒垃圾现象已明显减少,随意堆放物品基本清除,辖区面貌焕然一新。

    这次环境整治活动针对较难清除的建筑残土,沟北街道办事处组织2辆大翻斗车、1辆小翻斗车、1辆铲车,工作人员20余人,连续三天进行集中清理,清理建筑残土和垃圾30余车,清除垃圾点5出。目前所剩的建筑残土,清理起来较为困难,但是遇到困难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进行解决,辖区居民也积极参与其中,积极主动将门前堆放物品清走,为大车进出小区清理垃圾提供便利。

    通过这次整治互动辖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这次环境整治活动得到辖区居民大力支持,他们看到通过政府的努力,清除辖区卫生“顽疾”,增强了辖区居民对政府的信心,同时也增强了日常爱护环境的自觉性和环保意识。环境整治工作不是一日之功,需要政府和居民共同努力,良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建设,携手来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