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沟南街道党工委团支部开展“军事春令营、锤炼强作风”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20:23:00】   【阅读次数:

4月24日上午,兴山区沟南街道团支部带领包括街道、区党群支部、辖区“红色众筹”党建联盟单位的30余名青年干部,走进北山公园,开展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核心内容的“军事春令营 锤炼强作风”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军事训练活动内容丰富。包括跑步拉练、队列训练、红色歌曲合唱等,青年干部穿上迷彩服,体验真正的军人生活,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过硬的作风。街道联盟单位区武装部副部长邓家贵对此次训练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了集中训练的纪律作风,希望青年干部以此次训练为契机用自己的青春、活力、智慧、力量、勇气,把在军训中形成的好做法、蓄积的正能量、焕发出的精气神,不折不扣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活动中,在武装部教官的指挥下所有参训人员认真参与、严守纪律、刻苦训练,真正做到了“雷厉风行 听从指挥”,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铁军优良传统。跑步拉练训练有素,队列行走整齐划一,红歌合唱声音高亢,高质量完成了军姿、敬礼、行进与立定等科目的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参训青年干部的国防意识、磨炼了意志品质、端正了工作作风。

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是兴山区沟南街道团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团市委、团区委关于开展系列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系列活动要求的具体实践,旨在通过军事训练的形式,带领青年干部走出办公场所,“沉浸式”进行军事体验,亲身感受军人一切行动听指挥,严守纪律、艰苦奋斗,战胜一切困难的必胜决心和钢铁意志。在深入学习领会五四精神内涵的同时,带领广大青年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身到“红色家园”创建和“新兴山”建设上来,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