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群众文化

岭北街道办事处组织观看反间谍宣传片《间谍罪名的背后》

【发布时间:2019-04-22 21:32:00】   【阅读次数:

   

    为落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关宣教工作,加强反奸防谍教育和普法宣传,落实好保密工作,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按照市委国安办、市国家安全局、兴山区党政办公室的通知要求,2019年4月19日上午11时39分,我街道组织办事处、社区党员干部15人集中观看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平安365》栏目播出的反间谍宣传片《间谍罪名的背后》。

    宣传片主要讲述了一起境外组织精心实施策反的间谍活动,因被策反人主动向国家安全机关坦白情况,及时维护了国家安全利益。大家认真观看,同时也了解了《国家反间谍法》相关内容,知晓了在境外受胁迫而使自己陷入危害国家的境地时该怎么办等内容。

    在认真观看节目后,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要以身作则,坚决维护国家安全,不要在利益面前迷失自我,更不要以身试法。同时加强防范意识,对不法分子提高警惕,带动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加强反间谍法和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