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兴山区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01 21:42:00】   【阅读次数:

    十九大开幕后,兴山区委立即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全区上下通过各类媒体学习和了解了十九大报告的要点。31日下午,兴山区召开了由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和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的区委常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全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围绕市委书记提出的“鹤岗或我们兴山发展不平衡、不充分有哪些体现;在实施国家百年战略目标中我们鹤岗或兴山怎么办;现代化经济体系在我市应怎样建立;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政治建设我们怎样去抓;鹤岗的青年人怎样干,才能完成总书记的嘱托”等五个方面的问题结合自身的实际,在认真学习报告的基础上,进行专题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