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岭南街工委开展“全辖区清洁”环境卫生大清洗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13:47:00】   【阅读次数:

     

      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4月12至13日,岭南街工委联合区环卫部门在辖区开展“全辖区清洁”环境卫生大清洗行动,对辖区内主次干道两次环境卫生、小区死角、垃圾山、拆迁遗留垃圾地段等进行整治。

      

      在此次清洗行动中,岭南街工委历时两天共出动近200余居民参与清洗行动。街工委全体分3个小分队带队走上街头进行全面清洁。

      

      一是对辖区主次干道环境卫生进行清扫,铲除道路两侧杂草、白色垃圾和清理“牛皮癣”小广告,劝导辖区居民讲文明,带动周边居民自觉参加清洁行动。

            

      二是联合区环卫部门充分利用各类清扫机械清理拆迁遗留垃圾,维护辖区环境卫生,此次清洗行动共计清理5处遗留垃圾。

      三是针对垃圾死角组织有体力的男同志进行“搬家式”清理,彻底清除垃圾山及垃圾死角5处。使辖区环境得到全面的提升,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